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4, 2010

老婆,我爱你,
这是我放工之后写给你的,
你要多多照顾身体了,
都是我害得,
一直等我,
害你美丽的皮肤变差了,
以后你爱睡就要去哦哦,
不准给我不听话,
要不然我会生气啊,
不要每次那么顽皮好不好,
偷偷的喝冷,
我也喝哦,
要是你给我知道,
在喝你会生病的,
虽然,今天被你骂
跟你玩游戏,跟你吵了起来
对不起,是老公的错,
老婆没有错,老婆帮道理是对的
心情不好是不该出在别人身上,
我会改的,
你骂我很难听,XX两个字
你应该懂,原谅了你
你以后不可以在犯了,
不然我打你屁屁^^
你为了我,真的改变了
从不爱,变很爱,
从不关心,变关心
从任性,变成乖乖女
你知道你脾气不会就改,
傻瓜,
一路来,
你也帮我了不少,
提我解决了烦恼,还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明天虽然你看不到我,不过你能跟我联络,
我觉得这样,很满足了,
至少能够联络,
希望明天会更好,
为我们的每一天加油,
咪,
我爱你唷~
晚安了哦~
原谅我写这个帖子,不跟你说,
还让你等那么的久,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我,
当然,我也一定会咯....
2009.9.19 - 2010 .6.5 = 1年有了吧
如果算错,请原谅我的病(恐慌恐惧遇到数学会变白痴证)哈哈哈
》3《 EnMuackssssss
恩么~ (这时候的我有点小感冒了)~
晚安咯,宝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