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1, 2010

我好想你,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今晚夜深人静了,我自己一个人,
你说你很累就去哦哦了,
我也知道你很累,
哭累了,都是我这个笨老公害得,
我好想你,希望你现在是睡着的,
不是在那边翻来翻去,
不想你独自一个在那边乱想,
现在我写下我的心情,
昨天有点不开心,
因为一些事情,
使你再次不相信我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嗨,好不好干嘛要洗掉那些信息啦,
讨厌莫,我全身好痒,
要找药涂,希望咪咪开心点,
我被蚊子叮>.<
一粒一粒的,难道是我坏蛋吗?
咪咪派蚊子来咬我>.<呜呜,
不敢跟你坏坏料>.<
全身痒,,,,, :-(
很怕你不要我///
啪怕今晚做噩梦//
这是我对你想说的。
TO:❤咪咪宝贝❤
亲爱的,宝贝,当我决定了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就对你认真的,虽然一路来都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可是我们都一起携手度过,一起走过,当让开心的也很多咯,我被做工的人欺负,不跟你说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我想赚多多的钱了,买你喜欢的东西,接着就把你娶回家,哈哈哈,我们有什么难没遇过,开心一起开心,
难过也一起度过,我们都很厉害了哦,要为了彼此为对方加油打气,当兵的日子,三个月不见面,我们都熬过了,我很开心的事情,咪咪既让肯为了我改变了那么多,好多好多,不开心的是,今晚我又让你再次不开心了起来,我的手好痒,不懂要怎样,手臂哦>.<怎么办啦~~~宝贝,有份工作我要做,这份工作任劳任怨,没薪水,常年无休,不懂你愿意我做吗?我真的很想做!那就是做你的宝贝老公,现在的我,好累好累啊~~~眼睛要关要关的了,眼皮好重,手又痒,呜呜,又很怕你不要我,T^T好累哦,宝贝我们在一起多久了,我还是不会算,19/09/2009 - 19/06/2010 是多久了 ,一年了没~啊啊啊啊啊啊~~~讨厌我的数学那么烂,嗨嗨~
不耐了。刚才在店都睡了一下,不行,再不睡明天就会睡死了~宝贝,加油加油~我爱你哦~~嗯麽嗯麽~~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不能没有你// 狼宝宝Q_Q ❤ 猪宝宝 T^T 吗?我可以说,
❤猪宝宝好爱狼宝宝❤
❤唯爱郎宝宝的猪猪宝宝❤
❤希望你能开心哦,狼宝宝❤
❤想要狼宝宝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狼宝宝,猪宝宝写到脚麻痹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脚太不起来去❤
怎么办T^T狼宝宝。
好痛哦~❤>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狼宝宝的猪宝宝❤
谢谢你电话来电得显示,好特别哦~
好喜欢~~~
喜欢的心级:❤❤❤❤❤❤❤❤❤x99
Wish We 2 Happy Everyday In Our lov3 Story~
Is To Sleeep , Nit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