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3, 2010

❤不想再做噩梦❤///

宝贝咪咪,❤❤
昨天我做了一个噩梦,❤❤
我真的好怕,❤❤
梦里的你,❤❤
竟然不要我了,❤❤
梦里的你好无情,❤❤
把我推开,❤❤
梦里的我,❤❤❤
我好没用,❤❤❤❤
没把你给留下来,❤❤❤❤❤
到现在我的心还未忘掉那恐惧,❤❤❤❤
好怕好怕,到现在心还耿耿于怀,❤❤❤❤❤
不知道有没有用对成语,❤❤❤❤❤❤❤❤❤❤❤❤
想不想在去想了,❤❤❤❤❤
只知道想快快的忘记,❤
想要你抱抱我,❤❤❤❤❤❤❤
抱的紧紧的那种,❤❤❤❤❤❤❤❤❤
为什么,❤❤❤❤❤❤❤❤
我会在做这样的梦?❤❤❤❤❤❤
想太多吗?❤❤❤❤❤❤
幸好一切都是梦,❤❤❤❤❤❤
你还是我的那个宝贝咪咪❤❤❤❤❤❤
想要让那个恐惧消失还得靠你,❤❤❤❤❤
宝贝,❤❤❤❤❤❤❤
明天可以亲亲我吗?❤❤❤❤❤
抱着我,❤❤❤❤❤❤❤❤
说些能让我忘记那些《恐惧》❤❤❤❤❤
今天你起得好早,❤❤❤❤❤❤
7点半,就发信息给我了,❤❤❤❤
好勤劳,❤❤❤❤
不过做好礼拜过后你就把我的猪猪位子给抢回去了,❤❤❤❤❤
最近一直都是我在做《猪猪》总裁❤❤❤
哈哈哈,❤❤❤❤
好想你,如果一起哦哦那是多么的好,❤❤❤❤❤
哈哈哈,❤❤❤❤❤❤
今天你的心情好好,❤❤❤❤❤❤
我好喜欢哦,❤❤❤❤❤❤
谁说你做不到,❤❤❤❤❤❤
你看你,❤❤❤❤❤❤
不是做到了吗?❤❤❤❤❤❤
现在看着戏的你,❤❤❤❤❤
有没有想我,❤❤❤❤❤
我只知道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宝贝,❤❤❤❤❤
愿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哦,❤❤❤❤❤
好像有点老套,❤❤❤❤
哈哈,❤❤❤❤❤
《想要你幸福》❤❤❤❤
你呢?❤❤❤❤
哈哈哈~❤❤❤❤
爱你久久哦~❤❤❤❤❤
^3^ 麽麽你~❤❤❤❤❤❤❤
T^T 好想你~❤❤❤❤❤❤❤❤❤
❤5❤2❤0❤
❤13❤a❤13❤y
❤J❤o❤L❤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