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爱你哦,宝贝~

傻瓜,今天我们都很开心
有两天没写blog了~
怎么办~不会写华语的blog~
好想你哦~嘻嘻~
此时此刻的你在练琴~
勤劳哦~哈哈哈~
不知道你吃了没有~
希望你吃一点~
我只吃一点~
因为我来不及~
所以我没有吃~
刚才去剪了头发~
不懂帅不帅~
哈哈~~
好想你哦~~
呜呜~~~
你今天欺负我~
害我的嘴巴破相~
T.T流血~
现在的天气就快要下雨了~
好爽哦~~
只是我好想吃东西~
肚子饿~~T^T
咪咪~
你今天开心吗?
我亲亲你~~哈哈~
很多次哦~~
你每次没有亲我多多~T^T
讨厌你~你的FB放单身~T^T
感觉很不安全啦~
呜呜呜呜呜~~~~~~
几时放回去啦~
要等到我哭啊~
舍得我哭哈~
今天的你有点笨笨的~
一直打自己~
我没事~
只是流一点血而已~
你咯~在顽皮点~
幸好这次只是一点点点而已~
如果在用力点~
一定流多多~
看那时候怎么办~T^T
老公好无聊哦~
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要睡觉的感觉~~
嘻嘻~
我想吃很多很多东西~
你的洗发水我买了~~
明天拿给你~~
爱你哦~宝贝~
我希望你每天开心~
还有希望那些不好的事情都远离我们~
希望我们会有更好的明天~
你就是喜欢恶作剧~
讨厌~T^T
:P
当然你开心就好了~
希望你快快的换回去~
要不然我的《心》一直不安~
爱你哦~咪咪老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