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7, 2010

今天我玩的很开心,
有咪咪的陪伴,
我爱你~
宝贝~你有想我吗?
此时的我,我好想你啊~
你啊~今晚又顽皮了~
不听话~小睡一下就不行吗?
讨厌~T^T
你把你的blog弄得美美~
我的勒~没有的莫~咦~
偏心~~
我好喜欢你爱迪的的照片~
把我弄的帅帅的哦~
本人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帅~
哈哈哈哈~~
咪咪的照片其实不用爱迪也很美美了~
哈哈哈~
为了我,你真的改变了好多~
一路慢慢的看你改变~
看你刚才发脾气也只是一下子~
嘻嘻~~超爱你的~~~
我知道阿伟像个小孩子~
玩得好疯狂~
哈哈~~~
抓螃蟹而已嘛~~~
只是我今天穿的衣服是好的~~~
不然我也疯狂了~~~
哈哈哈~~~
我帮你加油打气~~~
你总是说我不《烂》漫~
是你最近有乖乖哦~~
我才《烂》漫哦~
哈哈~看你今天的脸好红红的~
大概是给太阳晒太久了~~
哈哈哈~~~
谢谢你哦~~~
PIZZA终于吃到了~~
耶~~~好久没吃到了~
我改天请你吃意大利面~~~
哈哈~看你要不要咯~~~
感动莫~~~
心里很开心~~~
你什么都对我坦白~~~
我喜欢~~~
今天亲亲你好爽哦~~~
哈哈哈哈~~~~~
嗯麽~~嗯麽~嗯麽~~~
《爱咪,爱咪,比爱咪~》
《咪爱,咪爱,咪爱比~》
《咪咪瘦瘦比比抱~》
《比比乖乖咪咪亲~》
不乖也是有亲亲~
但是乖乖的~
我才亲亲多多~
好想你啊~
好累了~~~
好想哦哦~~~
嘻嘻~~~
今晚要咪咪麽麽~~~
嗯麽~~~~
比比最爱乖乖咪~~~
DONG LOVE JOLI~
东爱荔~
听着~(阿飞的小蝴蝶)就像我和你~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