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6, 2010

宝贝,这是老公给你的,
最爱你的老公,
刚才打电话好给你,
就写了这个给你,
我好爱你,
我好想你,
我想抱你,
我想亲你
我要疼你,
我要你亲,
我要你抱,
我要你爱,
我要你想,
我的一切,
我要你的一切,
我是不是贪心》。《
相信比是爱你的,
多谢你刚刚的麽麽~
起初你都不要麽麽我,
好担心,是不是你乱想了,
老婆,你的脾气越来越好了~
加油加油~~~
很好~~~
嘻嘻,我的宝贝竟然肯改~
呵呵~
今晚容许我叫你一声乖乖老婆吗~~
美美老婆~
没有坏蛋料~
嘻嘻,我好喜欢哦~
还是我的宝贝最好~~
耶~
明天有披萨吃~~~~
耶耶耶耶~~~好哦~~
好久没吃披萨了~~
谢谢你哦~
老婆~~~~
晚安~~~只爱你的比比~~~~
鬼怪精灵乖乖咪咪~~~
哈哈哈~~~~
88~~~
再见~~~
希望你我都会睡得香香~~
明天开开心心的~~一起去海边~
耶~~
我爱你,JOLI
DUNG LOVE JOL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