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6, 2010

你怎么了?最近都太爱理我,是不是表我料,还是我想太多?T^T

顽皮鬼,我今天头好痛,
不知道怎么了,T.T
手冷冷,脚冷冷,
不知道做么会那样,
呜呜,好想你抱抱啊
这时候的你还在看戏,
我闷的发慌,
虽然能上网了,
今天你这个傻瓜,
今天的噩梦都是假的,
你有没有想我勒~~
猪头~
这个坏蛋~
明天有没有麽麽我勒~
我想要你麽麽~T^T
好累~好冷~
你刚才吃PIZZA~
我也很想吃~
很久没有吃料~
好吃好吃~
想要吃多多的~
因为最近太瘦了~
不能接受~
裤裤都要掉了~
怎么办啦~
呜呜~
讨厌我这个电话,
无缘无故没有了电,
被你骂了一顿,
我只好静静的被你骂咯,
哼,坏蛋
每次欺负我,
讲了还是不会听,
也不会先了解情况,
T^T就骂啊比,
说我忘记你,
我何时忘记你,
想到明天,
我就高兴了起来,
我要麽麽你~
哈哈~~
我想到你对我讲话冷冷~
什么也不要对我说,
你懂我会乱想吗?
一直对我说那些对我不吉利的话,
听了也不知道怎样应你,
等下不说话,你又说我不说话
你刚才怎么说话的,
感觉你不在乎我,
很想不要我勒那样
如果我有做错,
你说吧,
做的不好,跟我说
我会慢慢改的
如果我讲得话,你都不听
那你懂我心很疼吗?
你知道吗?好像心在滴血,
哭也没有用,
你爱我吗?
知道我没用,
只懂得害人,
让你皮肤变差,
我已经很难受了,
T^T
你都没在听话,
你担心什么,
我做事情会交代的,
因为我也知道,
担心人的感觉,
是感觉到,不安,恐惧,没有安全感,
一切都是因为你
今天心情有点不好,
人又不舒服,
T^T
到底怎么办,
感觉恐慌,
好像你不是我的那样,
也没有甜甜的话对我说,
你爱我吗?
咪咪
你爱我吗?
宝贝
你爱我吗?
老婆
T^T
只知道你刚才3G给我很开心,
很多话谈....
只想那样开开心心的,
宝贝,
你答应我,

你一定每天开开心心,
说甜甜给我听吗,
体谅我的难处
不要老是生气我,
我很怕,(会有恐惧,难受的感觉,不安,会乱想,心痛痛T^T,睡不着,)
这样可以吗?
你会不会表我
不要离开我好吗?
T^T讨厌今天,没有甜甜,

愿老婆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T^T 《-----没有用的我
比不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