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12, 2010

心情烂烂的

今天,我好不开心
就感觉你不要我了,
下午我不是不要接你电话,
我知道你担心我,
接了你电话就被你训了一顿,
还记得那时候是刚刚吃饱,
然后就做妈妈交代我的事情,
妈妈叫我买4D和多多,
想也知道人多杂吵是少不了的,
如果听不到,那是当然的,
我又驾着摩托回我堂弟做工的地方,
驾着车回家,
你叫我打给你,
我就打给你,
被你骂也不懂什么事情,
我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会交代了,
就算你多没空,睡觉,看戏,做事情,玩电脑也好,
我都会交代一声,
我想这个应该是你骂我的原因吧,
我是为了你想了在想,
知道你很累,
昨晚和我聊得很开心,
我们也都睡的很爽,
可是我们都不舍得挂对方的电话,
最后因为大家都爱睡了,
才挂着然后去哦哦,
你一醒下就找我,
我心想,哇
这么那么早呢,
我都还想在睡觉,
结果我继续睡觉,
醒来已经2点多了,
这时候的你跟我说要哦哦,
我当然肯咯,
因为知道你累累,
所以我去哪里都不跟你报告,
打算等你醒下报告给你听我去哪里,做什么那些,
谁知道,你叫我打给你下,
就火大的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帮我妈妈弄东西,
你就更火大的说去去去,
自然而然的我也被你炸死死,
我想等你起来了再说,
谁知道就被你
!@#$%^&*()了一顿,
当然那样不要紧,
到了家,我打给你,
你竟然更火大,
那时候的我,只知道(我不想你离开我)
头脑空空,跟你解释,又怕说错话,
怕你更生气,
你的话总是能够变,
跟你说了不要再说,
你还是要说,
例如:我们都很辛苦,我不想再看见你,你走开,是你不要我了,
你还说我不在乎你,
心好痛,好难过,
我看我一定连做梦也忘不了这些字,
我做工之前还去了你家,
想看看你一眼,
老婆,
如果我真的不要你了,
我就不会哭着求你不要赶我走,求你不要叫我走开,
我真的很怕很怕了,
能不要那样吗?
你说我在乎你,
我才怕你不在乎我,
连刚刚讲电话,
你都冷冷的,
昨天还甜甜的,还笑呢
就因为我接不到你的一通电话,
把我们弄得不开心,
你叫我不要骂你,
我已经再改了,
刚才吵架下,
感觉你好像可以直接丢下我,
不要我了,
怕了,怕了,
今晚如果我找得到人发泄,
那就好,
把(他、它)打到人不像人,狗不像狗的样子,
那样应该很开心,
这个时候的我,
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为你做些什么了,
也好累,
希望你和你堂妹聊天聊得很开心,
好吃醋,
那个谁谁谁找你,
叫你小可爱,ZZZ
还说要请你喝茶,
我也没要怎样,
说说罢了,
嗨,
我只能说,
只求你每天心情好,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我的原动力,
全部都是你,
只要你开心,我自然而然也会开心
你伤心,我也很伤心,
这不是依靠你,
是很爱很爱你,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啊咪,
哭还给人看见,
真的是糗,
一个大男人,
ZZZ。
我好想见到你,
但是你惩罚我,
没话说,
只好等到你爽,
嗨。
希望明天不会这样了,
也不想有了,
这次是第二次,
你睡不爽,
而心情不好,
而和我吵了起来,
总之我不想这样,
你会很不开心,
嗨,
都是我的错,
好好的,
干嘛出去吃也不懂,
。。。。。。。。
不出去就没事情了,
我爱你,宝贝。
现在好想你,不懂你还会不会骂我。
希望你别骂我了,
T^T怕了
不开心的啊比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