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4, 2010

开心+伤心

咪咪,
好想你啊,
打算明天oFF,
休息一下,
哦哦久点,
一定很爽的咯,
今天总于看见了你,
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我们一起去吃米粉,
可是你既然把我的米粉都吃光光了T^T
讲到米粉肚子现在有点饿,
头不懂做么有点晕晕的,
好饿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吃东西T^T
没人帮我买,
哈哈哈,
算了吧,等下我回家大吃特吃,
吃肥肥,
好想吃面面好想吃咪咪煮的面面,
到现在你还不肯告诉我(蛋)是怎样弄美美的,
>.<哪里有这样的啦,
不教我的,
我想要学啦,
会了煮给你吃,
T^T饿饿饿饿饿,
嗨,
1:07am
你打来,你又问我做么做么了,
本来想给你个惊喜,
现在又弄到你生气,
讲到一半一半的你又挂我电话,
嗨!倒霉啊!
每天只要好好的就有事情,
我瞒你是因为只是
想给你惊喜罢了,
这样都能让你吃醋,或生气,
你现在的感受,
都是我有经历过的,
还有发生在我身上的,
你不回我信息,
我好难受,
嗨,
本来一切能很开心的,
就因为我又弄你生气了,
嗨!
倒霉!
天就是要这样作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