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7, 2010

老婆~~我爱你~~~ T^T比电话烂烂~

宝贝,原谅老公睡不着好不好~
我会走出那个世界的~
快了~~
我希望我们都能像今天那样过~
因为很开心~
虽然有些舍不得~
可是我真的是没办法了~
才要离开的~
我要的是你像今天那样听着又烦又爱乱乱担心的老公诉说~
我很喜欢你今天这样整天和我说电话~
感觉好开心~
当然你也要开心~
不是只有我而已啦~
哈哈~
乖乖的你~我好喜欢~
我一直想买电话~
现在的电话烂的要死~
要拍一些有价值或需要回忆的照片都难~
哎哟哟~可怜~~~
想买~W995 和 J20 hazel
还有 Nokia C5
哈哈哈~
贪心的我~~~
好想快快买一架来看看了~哈哈~尤其是C5和w995~
好想买了~~~T^T'
我爱你哦~猪老婆~
嗯嚒~~~~
好想你~~~~
此时此刻~你正在哦哦~
喜欢你的温柔~~
爱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