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能做什么?

我好累,
我不懂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要做的都做了。
不知道要怎样。
心情不好。
哭不会出来。
好难受。
我就是不想你去接触那些人。
明白吗?他们迟早会把你带走。
怕死了。
难道我得罪了你吗?
我只不过想好好的加一个你的朋友。
他连理都不理。
试问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
还有人叫u和me分。
我都亲自看到了。
还能说什么。
心好痛,好难受。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的一直让你觉得我在怀疑你。
DEL ALL NOT HAPI MEMOMRY
我现在在你的心里到底算什么?
还是你没把我放在你心里。
心好灰好灰。
好痛好痛。
是我在这样跟女生玩。
我看你又对我说你对我没信心了吧。
电话没电。
也不知道能做什么。
心里好烦好烦。
难道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已经尽我的努力做到最好了。
现在能对你说些什么。
可能都成了问题。
如果选择我和那一班朋友。
我不知道你的选择是什么。
如果是我。
朋友或你。
我只能选择你。
因为我也没什么朋友了。
能依靠的就是你。
心情不好也只能找你。
可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想说这个又不是。
那个又不是。
原因只怕你伤心。
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了。
对不起。
宝贝。
原谅我。此时的你。
打来被你骂了一顿。
不过跟你交代了。
要骂就骂吧。。。
。。。。。
。。。。。。。
。。。。。。。。。。。
我爱你
宝贝老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