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9, 2010

要怪就怪自己____

是我想太多吗___
是我让你去玩的___
可是我真的很会乱想____
嘴巴说可以__
心情还没稳定____
很不开心____
到底我❤里为什么那么乱!!
一直怀疑你!
说一套做一套!
说什么信任的是我!
说怀疑的也是我!
我恨自己这样!
做么要这样!
嗨!
想哭也不能!
到底是怎样___
如果叫你放弃了那个游戏我又太过分
我好烦啊!
第一次自己会觉得好寂寞___
我心好痛___
感觉不到你爱我那样_____
没了自信____
信心没了________你能帮我找回来吗?
我好没用!
我想我很难再高兴起来了____
对不起,老婆
T^T
呜呜呜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