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24, 2010

女孩变心的10种征兆

俗话说:“女人善变”。其实不然,热恋中的小伙子,只要
你在日常的交往中细致观察,仍可以明明白白地感觉她是否
在爱着你。

  行为一:她不再缠着问你:“你爱我吗,爱我吗?”,
管你爱不爱她,反正她不爱你了。

  行为二:她不再穿着新买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来晃去
,只为了博你欣赏的拥抱。

  行为三:她的话越来越少,不再像喜鹊一样围绕你左右
问东问西,甚至连和你吵嘴的兴趣都
没有。

  行为四:她不在你面前流眼泪。女人的眼泪可以征服一
切,却唯独不想征服你。

  行为五:她和你并排走路,但不再挽你的胳膊。如果以
前像个树獭一样挂着,现在则总与你保持一米之距,心里的
距离必然产生物理的距离。

  行为六:她不再如以前一样24小时为你开机。她已不
牵挂你、也不需要你的牵挂了。

  行为七:她开始喜欢孤独。她宁肯让心孤独也不愿意你
来陪伴,是从心底的排斥。

  行为八:她的眼眸里没了你的影子,即使你站在她的对
面,冷漠也取代了往昔的妩媚风情。媚态之于女人是由情而
生。

  行为九:她不在意跟你通话的是谁,不关心你的身边挽
着谁,妒忌是爱的氧气,她穿越妒忌,淹灭爱火。

  行为十:她在你每月只挣几百块的时候爱上你,那是真
的爱了;却在你事业通达的时候离开你,也是真的不爱了。

此时此刻的我心灰意冷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只不过不想你和那男生聊天。
不知道那个是谁。
我写他。但我没写全名.
你问我是不是要吵架。
我已经没力吵了。
你要的一切我都给你了。
我要的呢?
一次一次让我心好痛。
我只想你也能迁就我。
不是只有我迁就你。
我做什么都为了你。
你却说我太管你?
我应该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吧。
对不起。
我爱你。
我最爱的宝贝。
心在滴血。
他如果是民嘟噜得人
非死不可!
妈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