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8, 2010

好闷。。也好想你啊~

现在真的好闷,没事做,所以写BLOG
我的宝贝咪咪又在睡觉,
O(∩_∩)O哈哈~
下午,不知道怎么把你吓哭去,/(ㄒoㄒ)/~~
嗨~哈哈哈~
我又不是真的丧尸~(*^__^*) 嘻嘻……
傻得~有什么好怕~
猪拉你~(ˉ(∞)ˉ)唧
不知道你现在哦哦有没有想我~\(≧▽≦)/~
希望别像你所说的那样做恶梦,要不然都是我害的(╯﹏╰)
这几天我们都很开心\(^o^)/
没吵架,没不开心~\(≧▽≦)/~啦啦啦
希望我们每天能每天像这样开开心心~
我爱你啊,猪婆⌒♥⌒


╭︿︿︿╮
{/ o o /}
( (oo) )
︶ ︶︶
可爱吗?像你哦~~

╭︿︿︿╮
{/ ︿︿ /}
( (oo) )
︶ ︶ ︶
开心的你

╭︿︿︿╮
{/ ·· /}
( (00) )
︶︶︶
猪头咪~~ 哈哈哈哈~~~

0 comments: